數字易經是蝦密啦?數字能量又擱喜蝦密?

人生說明書.png

數字 八字 傻傻分不清楚

讓我很有感的一件親身經歷
2021的8月
楹盈美女辦了一場數字分享會
一開始 
覺得是一場算命  命理的分享會
基於 人性的本質 就是對算命 一定要來一探究竟一下
從分享說明到熱血手刀 報名優惠體驗價$1499

一對一解析諮詢喔!
完全不懂的我  抱著好奇的心去聽了
在一開始

新加坡老師介紹 八星磁場中比較特別需要注意的星【磁場:六煞 禍害 五鬼………】

7050.png_300.png

太極有陰陽之分  數字也有正負兩面 人性亦是如此

身分證字號當中有那些數字   可以看出個性  事業 健康 親子關係 夫妻關係 等等

實在是太 Amazing了

從這一天起

數字能量和平常生活接觸的感覺 心境 有了一些小改變

終於  排到我解析的時候 [太多人報名參加$1499體驗諮詢解析 ]
在諮詢過程中

助教看了我的身分證字號 

問了我  是否在幾歲到幾歲之間,
說出我心裡深處烙印很久很久很久的痛曾經有遇到傷心的事

當下錯愕驚嚇到 

那是
揮之不去的傷痛
事過境遷
也過了十六、七年了吧!
還無法忘記您,
但 卻驗證的一件事
從我們的數字中天賦 後天吸引到的數字 都跟我們能量息息相關
也就是我們一出生報戶口時給我身分證字號
可以看到我們經歷過的事情

就好像電影般似的,看到一個人的故事

我迷上了數字能量引導課程 

也因此一直在幫助自己精進

用數字能量引導他人

#數字能量引導停看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數字八星 聊一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“數字靈韻之橋” 的頭像
    “數字靈韻之橋”

    “數字靈韻之橋”

    “數字靈韻之橋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