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單單只用一串數字就看出一個人的個性、感情、婚姻

就斷定一個人的所有
其實是錯誤的

既非判官 亦不是法官

人生說明書.png

但是
透過數字解析引導 ,彼此過程互動與反饋
才能更深層的探究《因》

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的個性?需要從哪裡改變人際關係?工作不討喜該如何?

雖然有這樣的磁場

但是 會因為不了解本身的磁場能量,而錯失良機

一旦 像好奇寶寶般得 ,不停探索、瞭解

提升到最佳狀態

或者是學會放下負面的情緒以及負面的行為


什麼是真相
出生時就賦於一長串數字 ,透過本身天賦、後天吸引的數字磁場

一.身分證字號

二.人手一支的手機號碼 ===最少一支

三.車牌號碼 

四.銀行帳號

五.提款卡密碼

六.門牌號碼

七.英文名字

八.職場識別證號

可以顯現出本身的人際關係、個性、感情、財富、
信不信由你
好比有幾種情形
一.自我感覺良好型==>不願意面對,沉醉在自我感覺良好
二.認命型==>不想突破自己、不想改變自己,知道了又如何?
三.志在參加型==>什麼想知道,什麼都想了解,知道後呢?感覺有一種刷存在感或者是參與感罷了。

即便是了解卻依舊站在原地踏步,不敢突破 不敢嘗試

不願意改變自己;說好聽就是喜歡到處算命,嚴肅一點來說就是盲目盲從,最終就是

噢!我知道我自己是怎樣的人,我都知道啊!
以上種種只是一個少部分的情形,試問你是第幾點呢?
在商場上,有競爭能力人就是強者,不想競爭的人就被歸類在弱者或者是沒有企圖心的人(與世無爭)
其實不然
每個人存在的價值是不同的,因為有這些的角色,才能顯現每個人的角色對比。
就像是一樣米養百樣人的概念,

大家的個性,都不盡然相同;但是吃的一樣是麵食、米飯,

但 這當中大家追求的米飯是同樣的白米飯嗎?還是在米飯裡面加了些什麼特殊料理、美食料理等等……
說到這裡,你了解自己多少?你想了解自己嗎?
就來個執行力、行動力,看看自己的藍圖,不再盲目 茫無目的的追求,至少有個方向.

 

#離不開數字的人生

#環環相扣緊密的數字

#歡迎對數字能量有興趣者,留言互相交流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“數字靈韻之橋” 的頭像
    “數字靈韻之橋”

    “數字靈韻之橋”

    “數字靈韻之橋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